博客年龄:17年7个月
访问:?
文章:18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暖暖
职业:**
年龄:26
位置:中国,**
个性介绍:
*******


7.12晚

标签: 日记  
2007-07-13 00:09 阅读(?)评论(0)
    也许男人没有狗可爱,我是不是应该养一只呢?可是我有点害怕毛茸茸的动物,怎么办?什么样的东西才可以让我有时时被关心的感觉呢?郁闷!
      
    下辈子,希望我可以投胎做一株漂亮珍贵的兰花.可以被细心爱护,还不用为减肥发愁.呵呵,做了多少个这样的梦了,快一连了吗?哈哈!
 
    为什么只能孤独地仰望微笑?......只因为我的选择.
 
    呵呵,我想拥有传说中的甘蔗.
 
    我是天蝎座的,却没有天蝎的执着:我不是双子座的,却常常因为两个自我的矛盾而郁闷.我会因为自己所拥有的平淡幸福而感动;有时我却会为我所舍弃的而眉头紧锁.
 
    不知不觉间,已经沉沦.为庸俗的笑话笑;为爱情肥皂剧哭.只为体会这种情绪,已将灵魂束之高阁.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